成碟青瓜过大海

离开书店嘅时候。我留低咗把遮。希望拎住佢返屋企呢个。系你喇。

于我,创作大概是浪漫和孤独上,开出的没有根基的文字。


 

莲七白:


 


   

上海难得下了这么大雪,晚上出去踩雪玩,回来速涂了一张。


   

路灯光线里飘舞的雪和地面潮潮半融的感觉真的很美。


   



   

26号早上起来雪还没化,又涂了两张一起更新了。


   

布雷斯丁F3尺寸,不大。


   



   

说句废话,我不觉得我需要演一个温柔可亲的形象,恰恰相反,表达欲来源于情绪,很多时候是饥饿、渴求、愤怒、悲伤甚至绝望,这些情绪促使我充满斗志地去创作,因为显然,平缓充盈的心是自足的,也很少需要表达什么的。是因为不满足才想要发出声音。


   

哪有创作者不痛苦的呢?


 


评论

热度(92)